[本科生·2020级]2020级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8发布人:栾琳浏览次数:89

为保证2020级毕业生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学生个人发展等方面工作,2020级于227日下午在工科A121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兆兴、栾琳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王兆兴要求班长落实班级成员返校实际情况,确保掌握学生动态,保证安全;王兆兴强调2020级学生应再次审查毕业条件,对所修课程进行核对,保证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学分已达到毕业要求;王兆兴结合当前年级学生的考研初试和求职签约现状,要求各班班长摸清班级每位同学的考研就业情况,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开展考研复试培训、简历制作指导以及就业帮扶等工作。栾琳强调各班应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切勿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以及在宿舍内给电动车充电,实行人走断电,莫留下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0级毕业生工作的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规划,对保证学生顺利毕业、促进学生未来发展等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作者:何欣琪   审核: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