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工作新学期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管理、实验安全顺利进行,228日、29日,学院于工A121召开各年级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郭孟、薛慧主持,研究生两校区的兼职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郭孟和薛慧通过安全事故实际例子,着重强调了宿舍与实验室的消防安全、防止溺水、交通事故等安全问题。他表示,新一学期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依然是重中之重,要全面多次的向班内同学传达。随后,郭孟和薛慧从电动车安全、职业生涯规划、党团建设三方面做了新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做好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及时与老师交流反馈以进一步改进提升学院的学生工作。

新学期工作例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反诈骗能力,同时有利于学生干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薛慧 李宇航 董林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