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1级]2021级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人:孙新龙浏览次数:79

为推动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于工科楼A121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窦雅琴、孙新龙主持,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窦雅琴肯定各班上学期的努力和成果,明确了本学期2021级班团的重点工作。随后,孙新龙从严格落实晚归汇报、宿舍用电安全、电动车违规充电等方面对新学期年级安全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提醒同学们在保持干净整洁宿舍环境的同时做好安全防范,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紧接着,孙新龙根据最新的数据对年级的第二课堂情况进行整体分析,要求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相应的二课督促制度,做好学时完成计划。会议最后,窦雅琴对三月份的新学期班会作出具体要求。她表示,班长、支书要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借助班会做好学期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制定好学年目标,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制定了年级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加强了年级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学期年级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孙新龙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