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3级] 2023级召开班长、团支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学风建设,明确新学期2023级的工作目标,34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2023级在工科A121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参会人员包括23级辅导员钱立坤、马胜祥,本科生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年级工作组成员。

本次会议上,钱立坤对于各班的学习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他要求同学们不能懈怠,要特别重视大一下学期的课程学习,这是拉开差距最快的一个学期,各班班长要协同学委一起做好各班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对于有意向转专业的同学,钱立坤也向各班班长了解了情况。此外,钱立坤着重强调要做出专属于化院的特色活动。本月起,他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每个月提交工作任务书,把自己本月所做的工作逐条清点,旨在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同时打造出2023级独树一帜的品牌活动、品牌故事。紧接着,马胜祥对宿舍卫生、学习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宿舍一定要注意搞好卫生、关注用电安全,插排、充电宝不上床,人走断电,并提醒班长团支书一定要注意自己班内同学所在宿舍的氛围,争取全宿舍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会议还讨论了有关学雷锋主题月团日活动等其它事宜。

本次工作例会明确了下一步所需完成的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做好班级建设,为化学化工学院增光添彩。


【作者:亓佳艺   审核:钱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