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团队例会 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5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21

34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A121召开学生工作团队工作例会,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郝芳校长对学校过去一年主要工作进展的总结,通过了解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新格局、发展新阶段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等,深化了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2341”战略的学习,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郝芳校长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共同学习党委书记王勇《聚力同心接续奋斗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精神,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积极进展,并提出2024年是学校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聚力同心,接续奋斗,努力实现学校办学水平的新跨越,奋力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徐光辉带领辅导员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开展了进一步研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工作会振奋人心,提振信心,新学期将接续奋斗,主动提升辅导员的政治能力、组织能力、工作能力以及核心竞争力,积极投身服务学校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之中。


【作者:马胜祥   审核: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