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2级]2022级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4


为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推进新学期年级工作开展,228日下午,学院2022级在工A12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魏孟吉主持,保研辅导员吴雪莹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魏孟吉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包括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安全和宿舍的消防安全,要求各班班长及时关注班级内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也落实好宿舍安全,杜绝电动车电瓶进宿舍充电等,提出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多走进宿舍,了解班级同学当前的情况。其次,魏孟吉再次强调重视班级里的学风建设,关注到班级欠学分同学的学习情况,希望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能够督促好已经达到学分预警的同学,同时指出近期学校会开展多项创新赛事的校内选拔赛,提醒有意向参赛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到创新赛事中。会议最后,吴雪莹强调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问题,尤其是宿舍内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做到人走断电,宿舍内不留有易燃物品,不留下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班新学期班级建设的目标,为本学期年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班将在本次例会后认真总结经验,合理统筹安排班级工作。

 


【作者:张轩豪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