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友企业—学院三支部赴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219

319日上午,化院辅导员党支部、化院机关党支部 、化学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一行21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带队,赴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瀚对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教师参观了企业文化馆。座谈会上,总经理林瀚介绍了惠城环保的业务板块和当前主要项目的进展,研发部主任吕灵灵做了主题为“石化‘三废’绿色治理技术”的报告,与在场老师们探讨。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徐光辉就惠城环保科技公司的研究方向和发展规划提出学院将针对企业需求加强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鼓励教育学生培养家国情怀、增强石化行业的使命感,希望结合双方优势,探索可实施、可持续、可推广的合作模式,增进校企合作,为石化行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作者:吴雪莹   审核:钱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