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1级]研途新青年 青春活力跑:2021级组织开展第三期体育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63


青春拂面,活力飞扬!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自控力和执行力,并且让学生在运动的同时感受春天的美好,学院2021级于3月初开展第三期“沿途新青年·青春活力跑”体育打卡活动,活动截止目前累计百人次参加,活动反响良好。

2021级学生工作组继续施行专人督导机制,每周结束定点定时通报个人本周打卡情况。每次跑步打卡结束后,学生通过运动软件进行记录,以截图的形式在跑步群打卡,每一张图片上记录着跑步者的路线与运动时长,同时也记录着他们的汗水与努力。

青春永不停歇,运动永无止境。“研途新青年 青春活力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出化院学子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而且也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下阶段的挑战。


【作者:孙新龙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