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8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66

48日上午,学院于工科楼A21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运动员春训及当下就业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徐光辉提出各年级要重视训练,提高运动员的出勤率,在学院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发扬体育精神,展现化院学子的朝气和活力。对于当下的就业形势,徐光辉要求各辅导员为学生做好就业价值引领,讲好石油精神,做好“石油化工思政”,引导学生学化工、爱化工,为行业发展增添新活力。此外,徐光辉针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要点进行分析,他指出,当前仍然存在基层活力不足的问题,辅导员团队要充分掌握学生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时机,将思政教育贯穿大学全程,激发学生活力,同时辅导员们也要注重自身的成长进步,进而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明晰了各项工作的基本思路,为学院后续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车桐宇   审核:钱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