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

415日上午,学院于工科楼A1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强调要重视落实运动员的春训计划,辅导员要积极培训、参训,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随后,徐光辉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要求,提到要重视发挥就业委员的作用,鼓励、动员尚未就业学生发掘自身兴趣及特长,尽快落实就业手续。此外,徐光辉强调学院学风建设要多维度发力,发挥个人、班级、年级的作用,要求辅导员定期约谈学业困难学生,进宿舍、进课堂,在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徐光辉指出各年级要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通过“新菁英”干部培训营等活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能力。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总结了近期的各方面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学院后续工作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吴雪莹   审核:钱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