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1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72

49日,根据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致敬党的百年伟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展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上线(http://cce.upc.edu.cn/dsxx/list.htm)。

专栏共分四个栏目:一是“新闻动态”,主要展示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包括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二是“学习资料”,主要回顾党的百年初心、展现党的百年风华,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目、推荐音像资料供师生学习。三是“榜样力量”,主要展示学院发展历程中涌现的榜样先锋,讲述榜样故事,强化典型引路,引领广大师生传承“艰苦奋斗、团结务实、严谨求真、爱生重教”的化院之蕴,将爱校爱院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四是“红心向党”,主要分享学院师生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创作的各类文化作品,充分展现化院人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网络阵地之一,欢迎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投稿,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展示广大教工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展示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教工投稿联系人:郑健,0532-86983791zhengjian@upc.edu.cn

学生投稿联系人:魏孟吉,0532-86981731weimengji@upc.edu.cn


【作者:魏孟吉   审核:王迅】